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小挂件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都是回忆

今天不分享不快乐的
要写些快乐的事
今天一直在回忆
哈哈  想些说过的话
下一站幸福对白
我们如果早点认识就好了
你可以带我坐公车
我可以坐在你旁边
我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的
傻傻的  不喜欢喝可乐
连睡觉都要盖三条被被
好笨哦  笨人
还有超喜欢迟迟睡觉
不吹不去睡的那种
好几次还特地起身吹他去睡吹他回家
在医院  我睡不着
会唱歌给我听
大手牵小手
小手牵大手
护士弄痛我
还要去告护士哇  傻瓜恶
一听到我说不然叻他就在笑
也不知有什么好笑哦
还有一个yes big boss
上次我说了他也在笑
哈哈  还有我们是猪猪团体
睡猪  饿猪  笨猪
真的是猪猪来的咯
你啊  你继续做你的狠角色
我啊  我就继续独自寻找我的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