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小挂件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抱着手机

每天都抱着手机睡觉
在等吗  不知道
以前习惯有你
那是种习惯
习惯有你
其实也可以习惯没有你
不会  不想
不要习惯没有你
每天都会看着你的信息
最后一封
 傻力 ♥ 嘟嘟
对我来说是多么的宝贵
以前半夜惊醒
都会给信息你
现在半夜惊醒我会看这封信息
其实睡前都早已开着这封信息了
看着看着睡着
紧握手机
惊醒第一时间就能看见
其实幸福没有定义
只要你觉得那是种幸福
那就是属于你自己的幸福
有些人感觉握在手里才能幸福
我呢我不敢奢望太多
能看着他的信息
就已经是属于我的幸福了

0 评论: